北梦柠夕_(求扩列.qaq

愿母神三度为你阖眼。

【魈空】迷香

*ooc预警 1k+小短文 如果可以请下滑





空刚刚打完委托,放下手中的剑,有些疲惫地靠在一旁的山崖下小憩,才合上眼睛不到十分钟,耳边就传来了丘丘人觉醒的声音。空连眼都没睁,长长地出了口气,正想伸手拿剑的时候,面前突然刮起一阵风,片刻之后耳边丘丘人的嘈杂忽然消失了,眼前刺眼的阳光也被谁遮盖住了。空眯着眼向上看去,魈正挑眉半蹲看着他。四目相对,格外的尴尬。


空坐起身,挠挠头笑着试图缓解尴尬:“魈,你怎么在这儿?”


魈皱眉道:“今天我要是不出现你打算怎么办?丘丘人都快到你跟前了还不睁眼,下次别在山崖下面睡觉,尤其是在靠近丘丘人营地的地方。”


“哦。”空乖乖应道,眼看魈起身提着和璞鸢就要走,空急忙道:“诶魈,我还有最后一个委托没去,要不魈上仙来帮我个忙?”


魈顿住了脚步,似是叹了口气。


“也好。”



 

“呼,这先生的钥匙怎么总丢呢。”空和魈绕着晨曦酒庄转了一大圈才找到那先生丢的钥匙,把钥匙还给他后空无奈地道。


“走吧,回去。”魈收起和璞鸢道,空点点头,和他一起返身回了望舒客栈。


“诶,这是什么花儿?好香。”在回望舒客栈的路上,一直跟在两人身后的派蒙瞟见了路旁的一朵鲜红鲜红的花,好奇地凑过去闻了闻道。


“野外的花最好不要乱闻。”魈走过去道,眼看派蒙还想伸手去碰,魈又道:“也不要乱碰,小心有毒。”


派蒙闻言急忙收回了手,魈微微弯腰看了看那盛放的花朵,突然一阵艳香扑面而来,魈皱眉伸手想驱散那迷香,却逐渐感到意识迟钝模糊,眼前景物皆变得模糊不清,唯独空是清晰可见的,心中欲望猛然跃出,似一头野兽,当即便想把空拆吃入腹;但身体却无力支撑他这样做,只能半闭着眼向后倒去。


“诶诶诶,魈你怎么了?”空回头过去却看见魈快要栽倒,急忙奔过去及时搂住了魈。


“不知道,魈刚才好像闻了一下那朵花儿……”派蒙指指那鲜艳得异常的花朵,空皱皱眉,手上用了些力,半搂半抱地把魈弄回了客栈。



 

空带着魈艰难地走进房间,好不容易把魈才安放在床上盖好被子,刚想走时魈便从床上起来了,瞬息便到了空面前,眼神朦胧又混着一丝清明,空叹口气道:“魈你怎么起来了?快去睡觉……”说完便想把魈重新弄回床铺上,不料却被魈伸手一把搂住,纤细的腰身落到魈手中似能摸到骨头。


“魈?”空试探着道,魈却全然无闻,只是搂着他,温热的气息扑在空的耳廓边上,空忽然一阵没由来的心跳加速,脸也烧得发红发烫。


“别闹了魈上仙……回去睡觉吧。”空像哄小孩儿一样轻轻拍着魈的后背,魈却不说话,也并不松开,偏偏头轻轻吻在空的唇瓣上,唇齿侵入,带给两人的触觉尽是柔软温热。


空瞪圆了眼睛,当即便想挣脱,魈却没让他如意,露出尖牙不轻不重地在空的锁骨旁咬了一口。


“嘶……”空疼得吸了一口冷气,敏感的皮肤立刻显出一圈红色的牙印,看起来暧昧极了。眼下似乎并不好逃脱,空索性便在魈的唇上还了一口。 


齿间渗入鲜血的咸腥味,空被魈压在床上,将怀里瘦小的人搂得更紧。将近折腾了大半夜,好在魈也并未做什么出格之事,只是吻着他。快接近凌晨的时候,魈总算安稳下来,但仍不肯松手,搂着空挤在一张小床上,后果就是空一晚上都没睡好,腰都快断了。


第二天。


魈比空醒得更早些,一睁眼便看见空缩在自己怀里还睡着,惊得直接从床上弹了起来。

  

“早啊,魈上仙。”


“我昨天晚上干什么了?”魈试探着问。


“没干什么啊,不对,应该也算不上没干什么吧……”空坐起身,靠在身后的墙上困倦地揉着眼睛,露出了锁骨上的一抹嫣红。


“这……我咬的?”魈指着那一圈牙印问,空笑着带了些调戏道:“您还知道呐。”


“我……抱歉。”魈低着头,空笑了,下床伸了个懒腰,眯着眼开口:“那魈上仙可不能放着我不管喏。”





END

彩蛋是荧和派蒙的偷看时间

荧:我可是他俩cp粉头子

空:我有个好妹妹

评论(1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梦柠夕_(求扩列.qaq | Powered by LOFTER